close
好想玩水唷 好氣喔  嗯 ~~~人家好想情趣用品玩水唷但是怕我感冒 所以不能下水所以我照21世紀房屋仲介相就嘟嘴給你看 亨~~~我的泳衣在哪裡啦今買屋天3/29(日)是我農曆滿週歲生日喔有回阿公結婚西裝阿嬤家拜祖先呢阿嬤還打了鍊子給我帶 謝西裝外套謝阿公阿嬤下午小嬸嬸有給我布魯樂谷的免節能燈具費門票所以我就進去逛逛了看了好想玩唷!但系統傢俱是下毛毛雨ㄌ  而且天氣很陰所以~~就酒店經紀只能看看ㄌ好氣 !我都有看到跟我差不多的酒店經紀小孩包著尿布穿泳褲都可以下水去玩阿~~真節能燈具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x49lxsxs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